Ayash

语言就是一架展延机。

【王喻王】关于喻队长与王队长的约会杂谈

偶尔摸的王喻王小甜饼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关于喻队长与王队长的约会杂谈#


喻文州与王杰希在一起之后两人很少出去约会。

没时间,不在同一个城市,还要躲记者跟踪。谈个恋爱太累了。

两人常日里就靠着互联网交流,时不时打个电话过去关心慰问一下对方。在选手群里也只是平常的问好。
他们几乎不说什么情话,王杰希嫌太矫情说不出口,喻文州也想象不出王杰希那张脸对着他说什么“风雨琳琅都是你”的话。

两个人的关系更像是细水长流中衍生出来的微小的感情,从一日三餐到荣耀事务再到偶然发生的小事,不需要犹豫自然的就开口说给对方听,倒像老夫老妻尽是柴米油盐的爱情。

就连表白都简简单单,耐不住的是两人套路太深。

那晚王杰希特意深夜来电,声音依旧轻轻的仿佛在说一些平常的事。

“喻队长,我想跟你谈谈。”

“谈什么?”

“谈恋爱。”

猝不及防喻文州就被套进去了,虽说不服气,但两人情投意合眉来眼去的日子也不少了就差临门一脚,结果被王杰希登了这一步。

于是一边感叹着王队长套路深一边就给答应了。

事后喻文州问他为何凌晨打电话,王杰希说训练到了那个点就一时心血来潮把电话拨出去了。

全明星的时候两人偶尔会一起吃个饭,喻文州会寻个人少且好吃的地然后发给王杰希说直接在那碰头。

喻文州是广东人,少吃辣,王杰希倒是没有忌口,他也就随了喻文州点菜。大多时候喻文州总是会问他这样行不行,王杰希表示喻文州喜欢什么点什么就好了。

他们俩都像老干部似的,出去吃饭几乎不喝饮料偏爱茶水,喻文州说是伴着甜甜的豆沙包吃解腻,王杰希是一直都喜欢喝茶因为养生。

吃饭的时候两人都是细嚼慢咽,边吃边聊着最近发生的事,王杰希总是习惯举着筷子讲话,喻文州觉着这可能是对方为数不多的萌点,除去各种套路外仅剩的可爱的地方。

还有一点可能是王杰希知道喻文州喜甜所以接吻前总会含一颗糖。

其实两人是极少接吻的,但接吻的时候喻文州总是有惊喜,因为他不知道每次是什么口味的糖块,一亲上就停不下来了,好像那糖好吃似的,丝丝甜味渗入口中一下就沾上了瘾。

然而王杰希至今都没让他知道那是什么糖。

如果约会时间充裕的话会一起看场电影,两人的口味倒是差不多,都喜欢悬疑科幻片之类的,于是买票都不需要商量,再伴着一桶爆米花两人就乐呵呵的进了影院。

王杰希在这事上倒是被喻文州套路了一回。得益于喻文州常翻翻影院排片。

那日喻文州捧着爆米花笑的特别开心,开心到王杰希有点害怕。

“王队长,你去看看那个最近周冬雨演的那片子叫什么来着?”

王杰希自然是去看了。然后便知自己被套路了。

“喜欢你喜欢你,得了吧喻队长。”

啊,老夫老妻的日子真美好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0)